央广网

浙江湖州:社区“三点半学校” 儿童成长“驿站”

2018-12-28 07:48:00来源:新华网

(社会)(1)浙江湖州:社区“三点半学校” 儿童成长“驿站”

  12月27日,湖州师范学院的志愿者(右)在余家漾社区“三点半学校”为小朋友辅导作业。为解决孩子放学早、部分家长无暇接孩子等后顾之忧,从2014年起,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飞英街道余家漾社区免费为居民推出一项名为“三点半学校”的公共服务。2015年4月,社区与湖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签约,大学生志愿者在学校放学后将小朋友接到社区活动室进行课程辅导或互动交流,等待家长来接回家。“三点半学校”推出以来深受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编辑: 晓凡

社区“三点半学校” 儿童成长“驿站”

浙江湖州:社区“三点半学校” 儿童成长“驿站”,12月27日,湖州师范学院的志愿者(右)在余家漾社区“三点半学校”为小朋友辅导作业。2015年4月,社区与湖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签约,大学生志愿者在学校放学后将小朋友接到社区活动室进行课程辅导或互动交流,等待家长来接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