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

2018-11-18 11:24:00来源:甘肃日报

  11月1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州大学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中国科协、陕西省委联合举办此次巡回报告会,并于11月6日在北京举办了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西迁老同志、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胡奈赛,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管晓宏,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徐峰,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林舒进,陕西广播电视台记者陈媛等6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作了题为《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力量》《在祖国的西部扎根开花结果》《西迁精神激励我们为国为民奉献》《为世界为国家为西部贡献智慧与力量》《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西迁精神,一曲爱国奋斗的礼赞》的报告。他们结合亲身经历,以真挚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回望了西安交通大学波澜壮阔的西迁征程,讲述了“西迁人”感人至深的故事,并展现了新时代西安交通大学人的精神风貌。

  报告会前,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报告会由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主持。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出席报告会。(记者李欣瑶)

编辑: 宋雪

“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

11月1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州大学举行。为进一步推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中国科协、陕西省委联合举办此次巡回报告会,并于11月6日在北京举办了首场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