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学保安“逆袭”成画师 学生纷纷拜师

2018-11-11 09:42:00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1月9日讯济南市天桥区天成路小学的保安师傅吕庆堂最近成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他深藏40多年的“画功”被学校师生发现,美术老师来找他交流工笔画经验,低年级学生也想要找这位门卫老大爷拜师学画画。

画画_副本.jpg

  48岁的吕庆堂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他在这所学校当保安快8年了,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早七点至下午五点,干完工作后他就在家画画,主要喜欢山水和花鸟画。最近吕师傅画了几幅工笔画挂在传达室里,被人看见后拍照发到朋友圈,这下子,“保安吕师傅是个大画家”的消息就在学校里传开了。

编辑: 果君

小学保安“逆袭”成画师 学生纷纷拜师

济南市天桥区天成路小学的保安师傅吕庆堂最近成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他深藏40多年的“画功”被学校师生发现,美术老师来找他交流工笔画经验,低年级学生也想要找这位门卫老大爷拜师学画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