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一带一路”培养更多人才——中国高等教育展助阿根廷学生圆“中国梦”

2018-10-29 07:46:00来源:新华网

(国际·图文互动)通讯:为“一带一路”培养更多人才——中国高等教育展助阿根廷学生圆“中国梦”

  10月26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学生在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展上咨询中国留学事宜。26日,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阿根廷教育文化科技部等中阿7个单位共同举办的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展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顺利落幕。21所国内知名高校前来推广留学项目,为有兴趣前往中国留学的阿根廷学生答疑解惑。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 摄)

编辑: 晓凡

中国高等教育展助阿根廷学生圆“中国梦”

为“一带一路”培养更多人才——中国高等教育展助阿根廷学生圆“中国梦”,10月26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学生在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展上咨询中国留学事宜。26日,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阿根廷教育文化科技部等中阿7个单位共同举办的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展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