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市为武汉高校大学生发放市民卡

2018-09-30 13:55:00来源:长江日报

  29日上午,武汉大学生市民卡发放暨“武汉新市民·学子三镇行”畅游武汉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湖绿道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立山出席并致辞。

  为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增强大学生对武汉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市委市政府今年将为2017级、2018级全日制大学生每人赠送一张武汉大学生市民卡。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武汉高校新生代表现场赠送大学生市民卡,下阶段,整体发卡工作将陆续稳步推进。

  胡立山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工作,2017年启动实施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在全国率先实行大学生“零门槛”落户,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一年多时间留汉大学生人数突破68万,新落户大学生达25万。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大学生最友好城市”建设,进一步做好联系服务大学生工作,让大家在武汉生活得更好、成长得更好、成就得更好。

  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出席启动仪式。(黄征 尹素娟)

编辑: 朱敬一

武汉市为武汉高校大学生发放市民卡

29日上午,武汉大学生市民卡发放暨“武汉新市民·学子三镇行”畅游武汉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湖绿道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立山出席并致辞。为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增强大学生对武汉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市委市政府今年将为2017级、2018级全日制大学生每人赠送一张武汉大学生市民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