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湖北新校指南来了!新建多所学校

2018-04-30 10:16: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

  4月26日,湖北咸宁公布了《咸宁市城区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总体方案(2017—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中提出,未来3年,咸宁将在市城区实施“14建5改5配套”工程。

  “14建5改5配套”工程就是——

  新建14个学校

  改建5个学校

  配套建设5个学校

  根据《方案》,咸宁已经有3个项目已经开工(规划时间为2017年) 。新建的凤凰小学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青龙山小学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改建的香城学校正在主体施工。

  从今年开始,

  咸宁将陆续新建12个学校

  看看学校名称,

  在不在你家附近!

  2018年7个项目 。其中,新建3个(金桂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咸安区实验学校御景园校区、市第十九小学) ,改建3个(咸安区浮山学校、咸安区实验学校、咸安区横沟中学);配套建设1个(北门小学)。

  2019年7个项目 。其中,新建4个(咸宁高新区公租房片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银桂路小学、南外环公租房片区小学、湖北科技学院附属学校) ;改建1个(咸安区横沟小学);配套建设2个(郭林路小学、西河小学)。

  2020年7个项目 。其中,新建5个(咸宁高新区孙祠村片区小学、龙潭片区小学、东外环甘鲁村片区初中、咸安区凤凰学校、桂香大道片区九年一贯制学校) ;配套建设2个(环城小学、西门小学)。

  新建、改建和配套建设学校不仅能改善教学条件更能让学生享有优质教学环境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做好教育,

  湖北其他地方也在行动!

编辑: 果君

2018湖北新校指南来了!新建多所学校

4月26日,湖北咸宁公布了《咸宁市城区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总体方案(2017—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