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智课留学事业部全新起航 发布“全球精英赋能计划”

2018-03-30 11:04:00来源:央广网

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分析如何为孩子成长全面赋能

  央广网教育3月30日消息 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留学生出国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出国留学成为许多学生的求学选择,竞争日趋激烈。昨日(29日),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留学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了面向学员的“美国留学全球精英赋能产品”,面向行业从业者的“美国留学精英导师赋能计划”,并宣布智课留学业务部门全面升级为智课留学事业部。

  独创留学方法论 从软硬实力为学员成长赋能

  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认为,很多传统留学中介,只为学生提供最简单的“代办”服务,不考虑学生后续发展。对于智课,录取只是“成长”的一个阶段性成果。在其原创的“留学方法论”中,韦晓亮将服务学生的过程看作是对学生的“赋能”(Empower),即“同样的分数,更好的录取,更全面的成长”。

  发布“赋能产品” 学生和从业者都将受益

  基于“留学方法论”,智课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美国留学精英赋能产品”,该产品以学员的能力及性格成长管理结合的长线辅导及申请计划,每位学员均由硬实力专家导师与软实力专家导师共同服务。同时还公布了面向行业从业者的“美国留学精英导师赋能计划”,韦晓亮认为,导师既是学生学术上的教学者,也是未来发展规划的引路人,因此,智课希望为行业培养更多拥有良知和专业能力,同时懂得利用科技手段为学生“赋能”的优秀人才。

  用智能来赋能产品 课新留学充满“科技范”

  韦晓亮认为,为了实现“新留学”,在为学员赋能软硬实力,必须要通过“智能”来让留学服务充满“科技范”。智课的两大内核引擎,一个Smart教学系统,另一个就是Smart留学系统。Smart留学系统重点解决了传统留学费时费力的信息查询、艰难的选校、低效的申请管理以及缺少有效服务质量监控的问题。

  此外,作为赋能计划的一部分,智课还将面向留学行业,开放和共建“产品-内容-服务-系统”生态圈,面向留学机构和顾问,开放包括Smart教学和留学系统在内的各项能力,共同提升整个行业的产品和质量。

编辑: 关宇玲

智课留学事业部全新起航 发布“全球精英赋能计划”

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留学生出国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出国留学成为许多学生的求学选择,竞争日趋激烈。昨日(29日),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留学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了面向学员的“美国留学全球精英赋能产品”,面向行业从业者的“美国留学精英导师赋能计划”,并宣布智课留学业务部门全面升级为智课留学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