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探索区块链社群教育创新模式

2018-02-13 14:35:00来源:中国日报
  2月5日,“区块链社群教育创新模式研讨会”在辽宁营口召开。这是由奇享企业家社群携手东北三省移动互联网社群、区块链技术专家、老郑销售精英社群联合发起,共同探讨东北区块链社群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发挥东北三省的优势,聚合众多本地化社群,打造东北三省独有的区块链社群教育发展之路。
  在本次研讨会上,众多区块链技术代表、社群负责人及教育从业者发表了主题演讲。
  奇享企业家社群和老郑销售精英社群的创始人郑庚卓先生发表了题为“区块链的商业模式分析”的主题演讲。郑庚卓先生在创立奇享企业家社群和老郑销售精英社群期间,在全国大力推动区块链社群的教育模式,与各行业知名企业共同创立了奇点学院等众多教育品牌,将积累的资源整合和社群运营案例,汇总成“区块链社群教育模式”的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成为了本次研讨会的讨论主题。郑先生作为本次活动发起方山东奇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倡导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到社群创新的教育模式探索中。前不久,郑庚卓先生更是被评为“教育行业十大杰出创新人物”。
  东北部分区块链专家代表发表了题为“东北三省的区块链社群生存现状”的主题演讲,重新定位了东北区块链社群的社会价值。本地部分社群代表发表了题为“社群创新教育模式”的主题演讲,对社群的价值做了多角度的分析。
  来自东北三省20多位社群代表参与了会后的商业模式研讨。本次会议是区块链社群教育模式的一次探索,对于在新时代背景下,社群经济这种形态,如何应时代发展,走出更加蓬勃的发展之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马黎彦

探索区块链社群教育创新模式

共同探讨东北区块链社群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发挥东北三省的优势,聚合众多本地化社群,打造东北三省独有的区块链社群教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