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建设南宁、桂林高教集聚区

2017-12-22 07:15: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近日在南宁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西打造南宁、桂林两地高等教育集聚区,加快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增强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广西于2015年、2016年相继启动了南宁教育园区、桂林高校集聚区建设工作。目前南宁教育园区共有16所院校入园,已开工学校7所。据悉,南宁教育园区2020年将基本建成,桂林高校集聚区的雁山大学集中区中心环线道路及配套工程2018年年底有望建成通车。两地高等教育集聚区将成为优质教育资源富集、科技创新能力突出的城市新区。

编辑: 晓凡

广西建设南宁、桂林高教集聚区

广西建设南宁、桂林高教集聚区,广西于2015年、2016年相继启动了南宁教育园区、桂林高校集聚区建设工作。据悉,南宁教育园区2020年将基本建成,桂林高校集聚区的雁山大学集中区中心环线道路及配套工程2018年年底有望建成通车。两地高等教育集聚区将成为优质教育资源富集、科技创新能力突出的城市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