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晨风教育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幼教行业中美专家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2017-10-30 15: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30日消息 10月28日,晨风教育集团在北京JW万豪酒店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与美国知名幼教品牌Kinderdance和International Preschool of Raleigh达成永久性的战略合作。通过引进其先进的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团队资源,为中国的宝宝提供国际化、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服务,培养他们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型人才。本次发布会同时发布了金睿家国际婴幼托教、罗利国际幼儿园和晨风幼儿园三大学前教育品牌。至此,晨风教育已经发展成为集国际早教、国际托教、国际幼儿园、双语幼儿园、国学幼儿园为一体的、全面覆盖0—6岁学龄前教育的集团。

 

  晨风教育总经理李军先生发表讲话

  “人之初,有晨风”。作为中国专业的学前教育品牌,晨风教育一直在世界范围内寻找优秀的教育模式、探索新的教育方法,帮助孩子在接受教育之初,即能找到学习的乐趣和兴趣,真正赢在人生的起跑线。金睿家国际婴幼托教和罗利国际幼儿园,正是晨风教育专家团在对欧美几十个早教、托教和幼儿园品牌考察后,所选择的符合中国社会发展、适合中国儿童成长的早期教育品牌。

 

  发布会现场反响热烈

  金睿家是美国Kinderdance在中国的婴幼托教品牌。随着二胎全面放开,生活节奏加快,年轻父母需要回归职场,但是宝宝上幼儿园年龄不够,老人、保姆带孩子易养成不良的行为习惯,0-3岁宝宝看管和教育问题凸显。晨风教育借鉴美国婴幼儿的daycare形式,将Kinderdance引入中国,在daycare中融入早期教育,弥补0-3岁宝宝的托管教育空缺,为年轻父母同时提供宝宝的看管和早期教育服务,解决当下多项社会问题。金睿家大中华区总裁Mary女士表示未来将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开设35家直营中心,在全国24个重点城市发展120家联营中心,在二三线城市发展450家连锁中心。

 

  晨风教育副总经理Mary女士与Kinderdance CEO Richard先生签约

  美国罗利国际幼儿园的国际课程体系,以开放融合的理念,让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友好友爱地学习和玩耍;科技课是罗利的特色课程,通过编程、科学探索等实践课程,来建立并强化孩子们的好奇心、自信心和求知欲。美国罗利国际幼儿园创始人Anne Daly女士认为,教育是没有国界的,好的教育理念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快乐地学习和成长,这正是她把罗利国际幼儿园带到中国的意义。她同时表示,晨风教育与美国罗利国际幼儿园在教育理念上是高度一致的,双方团队对教育事业有着共同的热爱与坚持,双方的合作也必将延续美国罗利国际幼儿园的成功。最后,作为北京罗利国际幼儿园的名誉校长,Anne Daly女士接受了晨风教育集团总经理李军先生现场颁发的聘书。

 

  李军先生向Anne Daly女士颁发名誉校长聘书

  在中美幼教专家高峰论坛上,来自中美两国的婴幼教育专家就“中美幼儿教育的差异”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中美双方对教育品牌的国际合作都表现出极大的期待和信心。Anne Daly女士认为,这次合作不仅是美国的教育品牌进入中国,更是中国学前教育带领中国文化走进美国幼儿园的一次勇敢尝试。Kinderdance CEO Richard Maltese先生表示非常看好中国教育的未来,中美教育的品牌合作也将给双方带来新的意义。

 

  中美幼教行业专家峰会现场

  此次,晨风教育与美国两大知名学前教育品牌的合作,标志着晨风教育全面走向国际化。晨风教育将凭借优势的国际学前教育资源,肩负起推进中国学前教育行业发展,提高行业国际化水平和教学标准的使命!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教育;品牌;战略;发布会

2017晨风教育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幼教行业中美专家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发布会同时发布了金睿家国际婴幼托教、罗利国际幼儿园和晨风幼儿园三大学前教育品牌。至此,晨风教育已经发展成为集国际早教、国际托教、国际幼儿园、双语幼儿园、国学幼儿园为一体的、全面覆盖0—6岁学龄前教育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