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中国好学长”打call!大四学长自学理发 免费为同学剪发

2017-10-18 09:26:00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安庆师范大学的大四男生彭政,免费为身边的同学剪头发,受到大家的一致点赞!谈及会理发的事,彭政称自己是在大三下学期开始自学理发的,因校外二、三十元理发一次太贵,想省点钱,就从网上买了一套理发工具自学理发。

图为彭政正在为同学理发。受访者供图

  一件很有趣的事,Tony老师乐在其中

  “我在宿舍理发最初是为了省钱,可是渐渐发现,帮同学理发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看着他们剪完后表示感谢,自己也挺开心的。”“中国好学长”彭政告诉记者,一开始帮别人剪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后来剪得有感觉了,就帮更多的人剪。

  从一开始不熟练,到现在慢慢熟熟练。彭政学剪发主要是靠自己摸索,偶尔也会去理发店看看理发师的动作。

  彭政表示,现在准备考研,一般都是晚上帮别人剪,和大家相处的都比较好,就当给大家帮忙了。大家也都亲切的叫他Tony老师。

图为彭政生活照。本人供图

  学长手艺精湛,吹剪洗一气呵成

  同学院学弟范龙涛接受采访夸赞道:“学长手艺精湛,吹剪洗一气呵成!”范龙涛就是网传视频上学长正在为其剪发的学弟,学长剪得还行,跟他预期的差不多,关键是免费。

  范龙涛表示这次是慕名而去,第一次也是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知道学长正在准备考研,所以大家都很体谅学长,希望学长考研顺利,但也希望留存一些纪念。很多学弟都表示希望学长考研顺利!

  又是别人家的学长,网友表示极为羡慕

  彭政为同学剪发的视频被发到网上,引得不少学生和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点赞打call,并表示:“小哥哥好帅啊,暖心!”“别人家的学长,羡慕嫉妒恨呀!”

  网友“@努力变成小瘦子momo”留言说:“好室友。”网友“@椽缘nice”评论:“别人的学长,有爱的学长,学弟们有福咯!”网友“@被爱的燕青”表示:“可惜是人家的学长!”网友“@TSINGTAO”则留言说:“颜值高,还是暖男,希望能早日找上心仪的女朋友。”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同学;大四男生;call;自学;剪发

为“中国好学长”打call!大四学长自学理发 免费为同学剪发

彭政表示,现在准备考研,一般都是晚上帮别人剪,和大家相处的都比较好,就当给大家帮忙了。”范龙涛就是网传视频上学长正在为其剪发的学弟,学长剪得还行,跟他预期的差不多,关键是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