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未来10年以色列创新行业就业人数将翻番

2017-10-04 08:32: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3日电(记者 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下属的以色列创新局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未来10年以色列在创新行业的就业人数将翻番,达到50万人以上。

  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长埃利·科亨表示,这份报告为该国创新行业发展提供了“路线图”。以色列不仅支持跨国公司在此建立研发中心,还鼓励它们增加制造和出口业务。

  根据报告,2016年以色列初创企业筹集资金约48亿美元。同年,以色列高科技领域出口继续增长,出口额达430亿美元。

  以色列创新局首席执行官阿哈龙表示,虽然以色列在创新行业上取得了一定成就,但目前高科技领域工作人数仅占总就业人数的8%,且制造业创新相对滞后。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以色列;路线图;行业发展;初创企业;耶路撒冷;总就业人数;出口额达;产业部;制造业;研发中心

未来10年以色列创新行业就业人数将翻番

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下属的以色列创新局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未来10年以色列在创新行业的就业人数将翻番,达到50万人以上。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长埃利·科亨表示,这份报告为该国创新行业发展提供了“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