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闭幕

2017-09-19 11:10:00来源:中国教育报

  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闭幕式今天在云南省临沧市玉龙湖广场举行,这标志着以“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闭幕式活动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公务员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临沧市人民政府承办。

  闭幕式后举行了内容丰富的推普成果展示活动,将普通话主题融入艺术表现形式,全面展现了少数民族地区广大群众“说好普通话,过上好日子”的美好愿景。场外,当地群众自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推普宣传和签名倡议活动。(记者 宗河)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推普;新闻出版;艺术表现形式;国家语委;中央军委;中央宣传部;广电总局;临沧;教育报

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闭幕

本次闭幕式活动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公务员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临沧市人民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