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省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开考

2017-09-07 09:50:00来源:海南日报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至17日举行。今天,海南省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司法厅(局)国家司法考试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今年司法考试任务。

  据了解,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的收官之年,明年将正式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今年,我省司法考试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达到4810人,考试设置海口、三亚2个考区。报名人员可于9月1日至9月15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记者金昌波)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报名;国家统一;考试制度;考区

海南省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开考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至17日举行。今天,海南省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司法厅(局)国家司法考试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今年司法考试任务。据了解,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的收官之年,明年将正式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