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白双胞胎姐妹花迎开学季 母亲提醒老师:亲姐妹

2017-09-05 09:32:00来源:人民网

  据称,肤色迥异的双胞胎出现几率为百万分之一。开学季临近,一对肤色对比鲜明的双胞胎姐妹俩即将开始中学生涯。妈妈也不“淡定”了,她不得不提醒女儿的老师们:两人确是亲姐妹。

  玛西娅·比格斯和米莉·比格斯,11岁,来自伯明翰的海格特。在她们2006年7月刚出生时,几乎长得一模一样。

  但随着两人的成长,相貌上惊人的差异很快就显现出来。

  小米莉皮肤开始变得黝黑,而长着一双蓝眼睛的玛西娅面色红润,拥有一头金色卷发。事实上,因为玛西娅继承了她母亲白皙的肌肤和金黄色的头发,而小米莉则遗传了牙买加血统爸爸迈克尔的黑色卷发和深色皮肤。

  母亲阿曼达回忆说,在姐妹俩之前的学校,老师们都很难相信她们是有血缘关系的的。“当我去接她们放学时,有时候其他家长也会来阻拦我,说‘她们是你的女儿吗?’。”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老师;开学;母亲;淡定;姐妹花

黑白双胞胎姐妹花迎开学季 母亲提醒老师:亲姐妹

据称,肤色迥异的双胞胎出现几率为百万分之一。小米莉皮肤开始变得黝黑,而长着一双蓝眼睛的玛西娅面色红润,拥有一头金色卷发。事实上,因为玛西娅继承了她母亲白皙的肌肤和金黄色的头发,而小米莉则遗传了牙买加血统爸爸迈克尔的黑色卷发和深色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