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将传统文化课堂“搬”到北京

2017-09-01 07:39:00来源:中国教育报

  日前,新疆组织部分中小学生赴北京开展中华文化研学旅行。此次活动由新疆教育厅和中国出版集团共同举办,参加学员为新疆开展的“华文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获奖学生。

  在为期一周的研学旅行活动中,学员们先后赴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首都师范大学书法文化博物馆等10多处研学地点参观学习,感受书法之美,体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除了白天的考察、学习,晚上还为师生们安排了书法交流研讨课程。(记者 蒋夫尔)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课堂;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研学;中小学生;新疆;传统文化

新疆将传统文化课堂“搬”到北京

新疆将传统文化课堂“搬”到北京,此次活动由新疆教育厅和中国出版集团共同举办,参加学员为新疆开展的“华文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获奖学生。在为期一周的研学旅行活动中,学员们先后赴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首都师范大学书法文化博物馆等10多处研学地点参观学习,感受书法之美,体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