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归女性为“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

2017-08-22 07:19: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海归女性视野中的“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王湘浦)近日,“海归女性视野中的‘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在京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十八位海归妇女代表从文化、金融、法律、语言等领域对留学人员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潜力和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此次活动由欧美同学会主办、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承办。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一带一路;女性视野;对话;比分;海归;欧美同学会

海归女性为“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

海归女性为“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近日,“海归女性视野中的‘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在京举办。留英分会副会长、妇女委员依然从张骞出使西域开始谈起,表示“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已有千年,中国的文化是多方面立体的,在文化传播过程中,既要传播我国优秀的古典文化,也要传播我国当代的文化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