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盘点“走心”的高校录取通知书

2017-08-16 09:11:00来源:南方网

  近期,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大礼包”正陆续送达新生手中。一张薄薄录取通知书也是对大学的“第一印象”,各大高校铆足了心思给新生们上好这大学“第一课”。记者梳理了十几家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不仅“颜值”爆表,而且科技范儿十足,还有浓浓寓意和期许,网友纷纷表示,“看了这些录取通知书,真想重回校园,再领一次。”

  “中国风”成为热门设计元素

  具有中国特色传递喜悦的大红色是不少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不断沿用的主题色。山东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多个高校都沿用了这一风格。

  山东大学一位新生为学校古朴典雅的设计点赞,认为今年山东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山大红”配色,结合中国传统元素,精致典雅,简洁大气,是对自己“12年征途”的最佳纪念。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录取通知书,高校录取,录取结果,招生录取,新生

盘点“走心”的高校录取通知书

近期,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大礼包”正陆续送达新生手中。山东大学一位新生为学校古朴典雅的设计点赞,认为今年山东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山大红”配色,结合中国传统元素,精致典雅,简洁大气,是对自己“12年征途”的最佳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