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暖心!全国最早报到大学雨中迎新

2017-08-15 07:56:00来源:人民网

暖心!全国最早报到大学雨中迎新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赵佳)昨天,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迎来了2017年新生。恰逢秋雨,学校提前做好准备,为新生及家长准备了雨具,让学生刚踏入校门就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同学您好,是新生吗?请问您是什么专业的?"新生陆续来到嘉华学院报到,教师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与家长,耐心解答问题,引导他们顺利完成报到。

  悬挂着"欢迎回嘉"字样的嘉华迎新车队陆续抵达了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及首都机场迎接新生,学校还贴心地为新生和家长准备了小食品和瓶装水。

  迎新现场高挂着欢迎横幅,新生签名墙前满是新生,他们迫不及待地要表达自己,不少新生和家长在迎新签名墙前合影留念,一张张喜悦的笑脸定格在这一瞬间。

  据了解,嘉华学院餐厅今年还专门为每位新生及家长提供了嘉华迎新餐和西式快餐等,让学生吃得安心,家长吃得放心。

  据悉,为了保证2017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嘉华学院确立了"新嘉迎嘉,温馨到家"的迎新主题,以确保处处都“暖心”,目前,新生已陆续完成报到流程,并乘坐大巴车前往军训基地。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家长;心地;迎新;学校;暖心;新嘉

暖心!全国最早报到大学雨中迎新

暖心!全国最早报到大学雨中迎新,昨天,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迎来了2017年新生。据了解,嘉华学院餐厅今年还专门为每位新生及家长提供了嘉华迎新餐和西式快餐等,让学生吃得安心,家长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