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年轻人急于“经济成功” 外媒盘点百万富翁们的20岁

2017-08-03 09:27:00来源:环球网留学综合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现在的年轻人总是急于“经济成功”,但以下几位知名百万富翁的例子告诉我们,20来岁时候的人生道路也可能不是那么顺畅。拥有出众的学历固然重要,但找到合适和有发展前景的工作才更为关键。

  以下七位百万富翁的人生,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通向“经济成功”的启发和路径。

雪莉·桑德博格(Sheryl Sandberg)

职位:COO,Facebook

  年龄:47岁

  净资产:17亿美元

  她的20岁:取得哈佛大学MBA学位;在和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面谈后,接受了一份和自己预期不同的工作。

  当2012年回到哈佛大学为商学院毕业生演讲之时,桑德博格提到当时施密特对她说:“如果一个公司成长迅速,而你在这支‘火箭’上能有一席之地,一定要抓住机会和它一起。”

  我们能学到什么:找到相信你的人,也相信自己,并且全身心投入进去。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谷歌;外媒;CEO;经济成功;职位

年轻人急于“经济成功” 外媒盘点百万富翁们的20岁

现在的年轻人总是急于“经济成功”,但以下几位知名百万富翁的例子告诉我们,20来岁时候的人生道路也可能不是那么顺畅。我们能学到什么:不论你的起点如何,忠诚、勤奋和专注都将给你带来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