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学生音乐节月底举行 洪荒少年梵人蘭乐队参加

2017-07-17 07:23:00来源:环球网

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梵人蘭乐队帅气逼人实力不凡

“洪荒少年”李昊城助阵北京卫视“京张心连心”

  以“寻找青春的记忆”为主题的2017首届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年度“金石头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28日—30日在“孔孟之乡”山东济宁的邹城市上九山古村举行,目前,音乐节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来自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梵人蘭乐队和来自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的“洪荒少年”李昊城已确定出席本次音乐盛会。

  据了解,梵人蘭乐队和“洪荒少年”李昊城是较早确定入选本次大学生音乐节的队伍,梵人蘭乐队的五名成员均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风格以流行摇滚为主,主唱刘磊、吉他丛金、贝斯周锦文、鼓手金鑫等乐队成员个个实力不俗,创作了多首原创音乐作品,并应邀参加国内各种大型音乐节。而来自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的“洪荒少年”李昊城去年凭借华语网络歌坛第一人杨臣刚为其量身打造的“洗脑神曲”《洪荒少年》出道,同年与朱婷、王俊凯、张一山、宁泽涛、关晓彤等人一起入选“2016中国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成为央视鸡年春晚的最大热门之一;今年李昊城又推出第二首个人单曲《内蒙》献礼家乡内蒙古建区70周年,这首歌由86版《西游记》总作曲许镜清谱曲、著名青年词作家张一一作词,作为90后校园偶像的李昊城可以说是本次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最大亮点之一。

  本届大学生音乐节举办地济宁邹城市九山古村是国家级传统村落和山东省历史文化名村,已经拥有1000多年的历史,可谓是古老文化与现代音乐的一场激情碰撞。而首届“金石头奖”将颁发年度乐队奖、年度歌曲奖、年度歌手奖、最佳原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新人奖等奖项。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音乐节;少年;李昊城;洪荒少年;乐队成员;现代音乐;孔孟之乡;西游记;内蒙;86版

大学生音乐节月底举行 洪荒少年梵人蘭乐队参加

大学生音乐节月底举行 洪荒少年梵人蘭乐队参加,本届大学生音乐节举办地济宁邹城市九山古村是国家级传统村落和山东省历史文化名村,已经拥有1000多年的历史,可谓是古老文化与现代音乐的一场激情碰撞。而首届“金石头奖”将颁发年度乐队奖、年度歌曲奖、年度歌手奖、最佳原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新人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