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一高校领导化身快递小哥 乘车23小时给学生送毕业证

2017-07-10 09:21:00来源:未来网

  9日上午11点,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的季锦秀同学在和田火车站广场完成了一次特殊的毕业学位授予仪式,该学校党委书记李玉鸿教授亲自将毕业证书递到她的手上。该校老师王芳介绍到,至此,学校的毕业证全部发放完毕。

校党委书记化身“快递小哥”

  季锦秀是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高职网络3班团支部书记。季锦秀在和田工作,南疆和田地区维护社会稳定任务艰巨,无法准时参加毕业典礼。她原计划请老师帮忙把毕业证快递给她,没想到,校党委书记居然把毕业证送过来了。“毕业典礼圆满结束,虽然没参加毕业典礼,但是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在校期间的教导和培育!”季锦秀说,这是一次特别的毕业典礼。

  最特殊的快递:行程来回8000里,发放最后一个毕业证

  原来,在得知学生无法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后,校党委书记李玉鸿感到很遗憾,决定在去和田探亲时,亲自为她颁发毕业证书。李玉鸿8日早上八点半从昌吉出发,今天十一点到和田站,T9526次列车经过23个多小时行驶2000公里,终于到达和田。下车后,李玉鸿看见学生已经在车站门口等着了。“虽然这件事对学校来讲不算大事,但对学生来说,她很开心。”王芳老师说。

  “得知你因坚守岗位而不能按时参加毕业典礼,我很感动。这次前来和田,为你这样优秀的学生颁发毕业证,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新疆农职院人艰苦奋斗,敢于创新的精神,为新疆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李玉鸿对季锦秀说道。

编辑: 张淼
关键词: 学生;毕业典礼;新疆农业;高校领导;化身;老师;校党委;毕业证书;职业技术学院;学位授予

新疆一高校领导化身快递小哥 乘车23小时给学生送毕业证

新疆一高校领导化身快递小哥 乘车23小时给学生送毕业证,9日上午11点,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的季锦秀同学在和田火车站广场完成了一次特殊的毕业学位授予仪式,该学校党委书记李玉鸿教授亲自将毕业证书递到她的手上。校党委书记化身“快递小哥”  季锦秀是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高职网络3班团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