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少女神似奶茶妹妹 通过8校艺考多才多艺中戏北电抢着要

2017-07-08 09:49:00来源:未来网

undefined

  【少女神似奶茶妹妹通过8校艺考多才多艺中戏北电抢着要】北电、中戏、上戏……这些学校的表演或者播音主持专业,可谓是万里挑一,考上哪一所都不容易。但近日,广东华侨中学的“校花”李秋曈,却通过了八所学校的艺考,堪称“考霸”。在近日填报志愿时,她选择了中戏播音主持专业,相比起当影视明星,她更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有内涵的主持人。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中戏;艺考生;秋曈;北电;奶茶;神似;老师;播音主持;填报志愿;学校

少女神似奶茶妹妹 通过8校艺考多才多艺中戏北电抢着要

【少女神似奶茶妹妹通过8校艺考多才多艺中戏北电抢着要】北电、中戏、上戏……这些学校的表演或者播音主持专业,可谓是万里挑一,考上哪一所都不容易。通过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中戏、上戏播音主持专业,浙江传媒学院英汉双播专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艺考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