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口公安局回应“女生被强奸公安不立案”:成立专案组

2017-07-06 14:13: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申宁 实习生方萌萌)针对“西华县一女生被强奸,公安不予立案”一事,昨晚,周口市公安局通过官微回应,由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接手对该举报案情的调查。

  周口市公安局官微“平安周口”称,我局已注意到网上反映西华县奉母镇一女学生被强奸、有关公安机关不于立案的舆情。我局决定,由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接手对该举报案情的调查。我局将根据调查的结果依法依规处置,并主动提请检察机关实施法律监督。

  此前,西华县公安局曾于7月4日通过官微表示:2017年7月4日14时许,网民“白衣天使茉莉花”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上泡制所谓“西华县奉母镇一中发生强奸案”的信息,制造炒作噱头,吸引网民眼球,扰乱网络公关安全秩序。经公安机关调查其所发信息严重失实,随后,公安机关将澄清事实真相并将对信息发布者依法严惩。

  据了解,7月4日,“白衣天使茉莉花”连发数条微博称,其12岁侄女从3月至6月被西华县奉母镇一中副校长、教导主任强奸多达十七八次。6月26,家属拨打110报警。6月28日,警方给出不予立案通知书。

编辑: 张淼
关键词: 专案组;立案;女生;西华县;强奸案;公安机关;茉莉花;案情;法律监督;副校长

周口公安局回应“女生被强奸公安不立案”:成立专案组

周口公安局回应“女生被强奸公安不立案”:成立专案组,针对“西华县一女生被强奸,公安不予立案”一事,昨晚,周口市公安局通过官微回应,由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接手对该举报案情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