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MBA、MPAcc、ME毕业组图

2017-06-28 17:10:00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年6月26日,盛夏的阳光打在脸上。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MBA、MPAcc、ME学子们迎来了研究生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步——学位授予仪式!

  这天,同学们早早地回到校园,与同窗相聚在熟悉的课室,欢声笑语充满着12号楼的每个角落。穿上硕士服,与学院领导、各位恩师、同班同学、家人挚友合影留念,满怀期待地奔赴学位授予仪式……一切步骤,充满仪式感,却又温馨感动,为大家的华园学习之旅,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这天,熟悉的华园一如往常般可爱,却又有些不一样。清晨的校园在阳光、鸟鸣、晨读声中苏醒,换上了新装,迎接久违的学子们。鲜红的毕业背景墙上有母校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MBA/MPAcc/ME华园毕业秀”主题拍照场景是为3M学子们定制的专属回忆,“毕业留声”留言信箱静候大家每一份眷恋与祝福的投递,课室里的班级图文回顾展板上一幕幕场景再现令人感慨……

 

 

 

  各班课室陆续聚集了一个个充满欢乐的小集体,“好久不见,快来一起拍个照!”“硕士服要怎么穿呀,快来帮我弄一下领子。”“大家快来自拍,你脸最小站最前面吧!”“老师来啦,快快快一起合照!”“老师,要毕业啦,舍不得你!”笑声、欢呼声、拥抱与嬉戏……华园之旅,是永不冷场的欢乐,和没有终点的情谊。

  不久后,年级大合影终于拉开帷幕,一帧帧画面,定格了一张张鲜活灵动的笑脸,也为大家的华园记忆留下最美的一幕!

 

  紧接着,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学位授予仪式终于要到来,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共同前往海丽文体中心,迎接这一天最重要的时刻。

  抵达仪式现场后,庄严大气的会场布置让同学们心中即刻升起肃穆之情,对即将上台接受授礼的那一刻也充满了憧憬与喜悦。在华南理工大学权杖的引领下,在全场的起立与注目下,以校长王迎军教授为首的9位主礼教授以及一众观礼嘉宾庄严地步入会场。

  主礼教授们亲自为上台的毕业生们授予学位,拨穗正冠,并与大家握手合影留念。同学们一一上台,迎接这个专属于自己的荣誉时刻,为研究生生涯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脱下硕士服,并不意味着你们与华园的牵绊就此结束。以毕业为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华工人”这个亲切而响亮的名号,将一路伴随你们!再见了可爱的同学们,母校是你们放不下的爱与牵挂,而你们,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值得信赖的力量。

  你们的梦想,会被华园好好珍藏,也将被你们随身携带,走向未来。从此以后,一帆风顺当然令人欣喜,但风风雨雨也并不是坏事。每一次的成功与失败,都将伴随着母校殷切的注视和校友们真诚的陪伴和鼓励。无论身在华园,还是相距千里,每一刻的你,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样子!

  这是一场并不伤感的分离,华园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想念时,常回来看看。

  梦始于此,青春不散!

编辑: 关宇玲
关键词: 华园;MPAcc;学子;ME;MBA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MBA、MPAcc、ME毕业组图

紧接着,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学位授予仪式终于要到来,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共同前往海丽文体中心,迎接这一天最重要的时刻。主礼教授们亲自为上台的毕业生们授予学位,拨穗正冠,并与大家握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