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角斗篮球总决赛巅峰对决 街头篮球上演盛夏大片

2017-06-26 09:26:00来源:央广网

  经过预选赛为期数月的争夺,2017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高校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于6月24日晚在北京进化工厂VIP篮球馆落下帷幕。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全国五大赛区高校数千名选手中选拔出的16位角斗篮球高手齐聚北京,为所有喜欢1vs1单挑篮球的广大爱好者奉献了一场颇具街头篮球风格的视觉大片。

  角斗篮球冠亚季军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经过数轮紧张激烈的单败淘汰,成都赛区的冠军、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王智最终击败了全国各路角斗高手勇夺首届角斗篮球争霸赛全国总冠军,并获得了赛事主办方博众天承设置的万元大奖。成都体育学院的叶宽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复活选手沈鹏分列二、三名,两位选手分别获得了6000元和3000元的篮球奖学金。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裴桓,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文荣、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华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三位选手还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及篮球运动装备指定供应商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角斗篮球专属装备。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裴桓为冠军颁奖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裴桓为冠军颁奖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文荣为亚军颁奖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文荣为亚军颁奖

 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华

  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华

  角斗篮球上演盛夏大片

  6月24日,从全国五大赛区决出的10位角斗高手和6位通过集赞拉票复活的选手在进化工厂篮球馆为广大1vs1篮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劲爆的单挑篮球视觉盛宴。出席本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的嘉宾有: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杜巍、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裴桓、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炳坤、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蔺佳俐、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焦健、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华、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华珍、贵人鸟体育营销中心总监刘嘉裕、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文荣。作为本次大赛指导单位,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炳坤、战略合作伙伴及篮球运动装备指定供应商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文荣、赛事主办方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华先生先后为大赛致辞。

  知名mc绪昇、阿鳅联袂主持角斗篮球全国总决赛

  知名mc绪昇、阿鳅联袂主持角斗篮球全国总决赛

  赞比亚选手摩西斯不敌王智黯然出局

  赞比亚选手摩西斯不敌王智黯然出局

  在16进8的首轮对决中,北京赛区冠军黄名达同武汉赛区冠军、赞比亚选手摩西斯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两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分数始终无法拉开,摩西斯最终凭借顽强的意志力战到最后,险胜晋级。可惜在8进4的比赛中,摩西斯不敌最后的角斗篮球全国总冠军王智,16强中唯一的外籍选手也就此出局,告别了本届大赛。

  角斗选手叶宽在比赛中激烈对抗

  角斗选手叶宽在比赛中激烈对抗

  在半决赛的比赛中,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两位选手再次闪耀全场,成都赛区冠亚军王智、叶宽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决赛,角斗篮球全国总决赛就此上演成都德比。

  总决赛成都体院德比王智再度击败叶宽

  总决赛成都体院德比王智再度击败叶宽

  最终,与成都赛区城市决赛的结局相同,王智再度击败叶宽,成为首届角斗篮球争霸赛当之无愧的全国总冠军。

  全国总决赛打造盛大篮球party

  1对1笼式篮球的比赛场面演绎另类的角斗篮球,大赛的激烈场面与比赛氛围堪比搏击。本场全国总决赛采用的是笼式篮球场地,比赛的两位选手在笼网内封闭比赛,所有的观众在笼网外观看比赛,刺激、炫酷的感受,赋予了角斗篮球搏击赛事的视觉冲击感。

角斗篮球全国总决赛开场乐队倾情献唱

  角斗篮球全国总决赛开场乐队倾情献唱

  除了激烈的比赛对决外,赛事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的DEMO乐队进行开场演唱。此外,江山带领的花式篮球团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除了劲爆的单挑篮球赛,赛事主办方博众天承还在比赛的各个淘汰环节巧妙的融入了篮球宝贝激情热舞、三人花式篮球技巧表演等精彩节目,将角斗篮球全国总决赛打造成了一场盛大的篮球party。此外,总决赛现场还加入了大量的观众互动活动,这也极大的激发了到场观众的观赛热情,将总决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角斗篮球导师韩炜(左二)街球天王头盔哥(左三)登场亮相

  角斗篮球导师韩炜(左二)街球天王头盔哥(左三)登场亮相

  选手球迷挑战角斗导师嗨翻全场

  此外,赛事主办方还特邀了中国花式篮球第一人韩炜、街球天王头盔哥、北大传奇队长王泽奇、街球新锐赖宇航、清华校草李骁峻作为角斗篮球的特邀导师亲临现场。众导师不仅在赛前对部分参赛选手进行亲身指导,还在全国总决赛设置的“挑战导师”环节与部分选手亲密互动,现场上演角斗篮球的1vs1对决。

  中国花式篮球第一人韩炜、街球天王头盔哥分别与来自广州体育大学的郑宇航和武汉理工大学的宋延桥进行了精彩的一对一挑战导师对抗;北大传奇队长王泽奇、街球新锐赖宇航、清华校草李骁峻都分别上场进行了篮球杀人游戏以及精彩的扣篮表演,燃爆全场。

  郑宇航单挑导师韩炜

  郑宇航单挑导师韩炜

  宋延桥大战头盔哥

  宋延桥大战头盔哥

 头盔哥带上标志性头盔出战

  头盔哥带上标志性头盔出战

  至此,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高校争霸赛完美落幕。博众天承副总裁宋华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了首届赛事的成功举办,相信明年的角斗篮球大赛势必将更加精彩。WIN OR NOTHING!未来的角斗篮球也必将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编辑: 关宇玲
关键词: 角斗;街球;摩西斯;篮球馆;乐视

角斗篮球总决赛巅峰对决 街头篮球上演盛夏大片

经过预选赛为期数月的争夺,2017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高校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于6月24日晚在北京进化工厂VIP篮球馆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