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民间音乐舞蹈素质教育协会成立

2017-06-26 07:33:00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民间音乐舞蹈素质教育协会成立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汪德蕙)经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甘肃省民间音乐舞蹈素质教育协会近日在兰成立。

  该协会以“全面发展”“因材施教”的教育观为指导原则,旨在着力提升全省艺术素质教育水平,力求既注重对艺术知识的传授,又注重对技能、过程、方法与情感态度、价值观的培养,实现学员全面素质的提升与个性发展的和谐统一。

  据协会负责人介绍,协会将鼓励会员开展研究、交流活动,继承发展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弘扬敦煌艺术及地域特色文化艺术,为全民艺术素质的提高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舞蹈;民间音乐;因材施教;全面发展;甘肃省;敦煌艺术

甘肃省民间音乐舞蹈素质教育协会成立

甘肃省民间音乐舞蹈素质教育协会成立,经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甘肃省民间音乐舞蹈素质教育协会近日在兰成立。该协会以“全面发展”“因材施教”的教育观为指导原则,旨在着力提升全省艺术素质教育水平,力求既注重对艺术知识的传授,又注重对技能、过程、方法与情感态度、价值观的培养,实现学员全面素质的提升与个性发展的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