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名女大学生毕业照走红朋友圈 奖状铺满地板(图)

2017-06-23 09:23:00来源:重庆晚报

  大学四年,即将毕业,你会留下什么?四年大学时光,你用什么来总结?

  日前,重庆师范大学大四学生的一组照片“我们的大学,我们的四年”火爆朋友圈:只见3名女生在寝室将奖状铺满地板,分别合影留恋,以这种方式告别大学时光。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这3名室友,她们是重庆师范大学生物科学院的大四毕业生陈倩、张寒悦、吴海风。

▲三位室友与铺满寝室的奖状合影

  近百张奖状见证成长

  一般的寝室都是4人,不少网友也很纳闷,怎么她们晒出来的只有3人。陈倩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自大一以来,寝室就是3个人,所以3人形影不离,行同姐妹。4年来,3人得到的奖状能铺满整个寝室。

  “其实地上有70多张,还有的奖状没铺上去,4年算下来有近百张奖状。我们虽然每年都能拿奖学金,但不算学霸。只是我们3人都很活跃,喜欢参加各种活动,这些奖状也算是我们大学4年成长的见证。”陈倩说,只有学校有活动,3人都会积极参加,有时候还组团参加各种技能赛,比赛前也会在寝室一起练习,互相提意见。

  重庆晚报记者看到,奖状不仅有个人的,也有3位室友一起得到的奖项,比如3人一起撰写的论文获奖,还有在校内寝室文化节中,3人也多次获得一等奖。“每次我们在校园寝室文化节上都会拿一等奖。”陈倩说。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抄袭作业;陈倩;毕业照;女大学生;室友

三名女大学生毕业照走红朋友圈 奖状铺满地板(图)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这3名室友,她们是重庆师范大学生物科学院的大四毕业生陈倩、张寒悦、吴海风。其中,陈倩回到四川的一所中学教高中生物,张寒悦回到江苏一所中学教初中生物,而重庆女孩吴海风则回到万州一所中学教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