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2017-06-21 10:59:00来源:上海海事大学

  6月18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严伟,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典礼。

  严伟副校长首先致辞,对来我校深造的80多位MBA新生表示欢迎。他表示,进入MBA学习是人生经历中的又一次重要跨越,这一学习阶段,不再是知识的简单积累,而是以应用实践为重点的知识创造和能力提升。重回校园读书,不仅仅是一种挑战自我的经历,更是一个刻苦修炼的过程。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厚积薄发;学思并重,培养创新能力;修身养性,涵养精英特质;团结协作,培养合作精神。

  於军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新生们带着“空杯”心态来上课、带着问题来上课、带着分享来上课,并能圆满完成学业。

  2017级仇继雄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抒发了成为上海海事大学MBA学员的自豪感,表达了对知识洗礼、理念熏陶、能力提升的强烈渴望,以及勤勉刻苦、立志笃行、学以致用的愿望。

  会上,宣布了2017年MBA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并现场为获奖学员颁奖。

  开学典礼结束后,严伟副校长以“我国物流业供给侧改革对策——对上海物流业创新发展的启示”为题,为MBA新生上了第一堂课。

  研究生院院长杨斌为学生们作了“学术道德教育”专题讲座。

严伟副校长致辞

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2017级MBA新生合影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海事大学;新生开学;开学典礼;MBA教育;上课

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严伟副校长以“我国物流业供给侧改革对策对上海物流业创新发展的启示”为题,为MBA新生上了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