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9所院校的学长学姐 推荐最美高校“隐形实力”

2017-06-13 09:45:00来源:扬子晚报

  今天,19所院校的学长学姐通过扬子晚报的版面集体亮相,推荐自己心中的“最美高校”,为大家详细道来高校招生简章上没有的,官网上查不到的,各大学校的“隐形实力”,为你接下来的志愿填报做个参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家住南航,久旅又何妨

  学在这里:造得好飞机,诗词场上仍能大杀四方;冲得上云霄,艺术节中仍能翩翩起舞;写得了代码,辩论赛上仍能唇枪舌剑……西区教学楼,国内外大师为你解惑,东区图书馆,百万册藏书带你遨游。

  住在这里:东区、南区、慧园、博园、怡园……睡醒了,到楼下绕着乐池、砚湖走走,让美好的校园环境,开启每个早晨。四人精品小寝,上床下桌,配以客厅阳台、空调热水、独立卫浴,南航宿舍——一个你住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食在这里:两个校区十几大食堂,四季不停的美食节,八大菜系的七十二变,天南海北的特色小吃,南航食堂带你吃不停!到了南航,“网红”“高颜值”“别人家”的食堂就成了你家食堂!菜品多到“令人发指”,肉多到“没有天理”,价格便宜到“不忍直视”!

  南京理工大学:4000个座位的图书馆欢迎你

  学在这里:紫金山下,钟灵毓秀,校园现代化学术课堂与浪漫美丽风光完美结合,绝对是读书的好地方。投入使用的新图书馆座位数达四千,同学们不用担心位置不够的问题呐。学校的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实现了全校范围内主要系统和数据的互通共享,对同学们来说,信息门户平台覆盖了其从入校、在校到离校后全过程。此外,学校完成了无线校园网建设二期工程,大家可以在所有教学楼、食堂、图书馆实现无线上网。

  食在这里:学校内的餐厅很多,有涵盖地方特色美食的二三食堂,清真食堂;还有南北区人流量最大的星苑、明苑食堂。

  住在这里:本科新生宿舍空调全部预装到位,开学时办理租赁就能使用。

  河海大学:这里有“别人家的图书馆”

  学在这里:学校本部西康路校区图书馆里,有着悠久历史的旋转楼梯,是电影《致青春》的取景地,也是毕业季学生们合照留下青春印记的标志性建筑。新开放的江宁校区图书馆四楼学习大厅,期末复习期间开放至晚十一点,920席钢木桌椅自带插座、USB接口、毛玻璃挡板、日光灯,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学校的文艺活动也丰富多样,啦啦操多次获得全国冠军,足球队屡次获得江苏乃至全国比赛冠亚军。

  食在这里:江宁校区有1、2、3……7个食堂。三食堂和四食堂的自选菜每天排队的人最多,菜的花样比较多,价格也不是很高。

  住在这里:如果你被安排住江南骏园,可以10M宽带接到宿舍!独立卫浴、热水、阳台,校园生活就是这么舒适!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线网全校覆盖

  学在这里:在所有教学楼、食堂、图书馆均有i-nuist无线上网。七层楼高的图书馆,《致青春》取景的考研自习室都有我们努力的汗水。

  食在这里:从东苑到西苑,共有6个食堂,小提琴音乐餐厅,养生瓦罐汤,土耳其烤肉饭,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住在这里:这里有一群像妈妈一样的“吴阿姨”,帮你加热牛奶,托管衣服,宿舍有空调和热水器,冬暖夏凉。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高校招生;啦啦操;校校合作;综合实训;考研自习室

推荐最美高校“隐形实力”

食在这里:学校内的餐厅很多,有涵盖地方特色美食的二三食堂,清真食堂;还有南北区人流量最大的星苑、明苑食堂。食在这里:学校食堂全天候提供各类营养美食及特色小吃,并设有清真餐厅,满足学生的饮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