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初中女生高速路“尬舞”:有一种友谊叫我陪你

2017-06-13 09:36:00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四川高速交警成都二绕东大队发现网上有一段三名女孩在高速公路上跳舞、玩自拍的视频,通过视频里的路面标志信息疑属于辖区高速公路,大队领导立即组织民警进行相关情况核实。

  这几段视频是几个小女孩在自己的视频社交平台上发布的。通过对视频中出现的一些镜头分析,高速交警分析该视频拍摄地可能发生在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广汉段。

  高速交警立即对该段沿线学校进行摸排走访。通过走访后得知,这三名女孩都是某中学的初中生,6月11日下午相约来到高速公路附近并通过有高速公路护网缝隙爬上高速公路,坐在高速公路防护栏上玩耍,随后在应急车道上跳舞、玩自拍,浑然不觉高速公路的危险。

  大队民警对她们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她们行人是禁止上高速公路的,更不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玩耍,这样不仅会严重威胁到自己的人身安全,更会影响高速公路正常的交通行车秩序。在高速交警的耐心教育下,这三名学生纷纷表示将遵守交通法规,不会再上高速公路玩耍了。由于三名女孩尚未成年,高速交警将相关情况通报给其所属学校,要求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事后,高速交警将进一步加强行人上高速教育力度和辖区路面巡逻力度,并督促高速公路公司尽快修复铁丝网护栏,杜绝类似行人上高速事件的发生。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高速公路,玩自拍,初中女生,高速交警,高速路

初中女生高速路“尬舞”:有一种友谊叫我陪你

四川高速交警成都二绕东大队发现网上有一段三名女孩在高速公路上跳舞、玩自拍的视频,通过视频里的路面标志信息疑属于辖区高速公路,大队领导立即组织民警进行相关情况核实。事后,高速交警将进一步加强行人上高速教育力度和辖区路面巡逻力度,并督促高速公路公司尽快修复铁丝网护栏,杜绝类似行人上高速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