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贺毕业 迎校庆 北师大300师生参加毕业长跑

2017-06-13 07:29: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赵佳)6月11日,北京师范大学教师代表和应届本科毕业生近300人参加了毕业长跑活动,以祝贺2017届本科生毕业,迎接学校115周年华诞。

  此次长跑活动全程共计5公里,参与师生、校友代表分为“向着双一流,奔跑!”、“奔跑吧,BNUer!”、“大手拉小手,永远一起跑”三个主题队伍。在途中的3个任务点中,参与人员共同完成校歌合唱、人体字母拼图、校史知识与体育知识问答等主题任务。校友代表秦争、陈一冰等也参加了长跑活动。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师生;北师大;校庆;长跑;校友;北京师范大学

贺毕业 迎校庆 北师大300师生参加毕业长跑

贺毕业 迎校庆 北师大300师生参加毕业长跑,6月11日,北京师范大学教师代表和应届本科毕业生近300人参加了毕业长跑活动,以祝贺2017届本科生毕业,迎接学校115周年华诞。校友代表秦争、陈一冰等也参加了长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