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赛区成都专场复赛评选举行

2017-06-05 16:57:00来源:央广网

    

    2017年6月3日上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赛区成都专场复赛在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第三教学楼404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承办,四川赛区成都专场赛事活动由四川音乐学院传媒学院承办,本次比赛得到了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省内外十六所院校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经过在各高校进行的初赛选拔,共推选出49位选手参加本次复赛。本次复赛通过评委老师评审各选手录制的视频进行现场打分,视频的内容分为自我介绍和自备主持两项内容。在选手的自我介绍中,选手们有的以极具动感的舞蹈炫酷出场,有的弹奏着吉他诉说着自己飞逝的青春,有的以风趣而又幽默的开场令评委老师眼前一亮。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的主持内容从新闻播报到赛事现场,从娱乐前线到民生焦点,选手们都将自己精心准备的主持内容展现给了评委老师,将扎实的主持功底展现得淋漓尽致。

  

  评委老师与赛区承办单位专业教师合影

  为了确保复赛的高水准、公正性、专业性和社会性,本次复赛特聘请四川广播电视台广播综合办副主任、主任播音员、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赵兰兰老师,成都人民广播电台原播音指导部主任、成都市普通话训练中心主任周楷老师,四川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主持人柳维涛老师、成都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主持人袁婧老师,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讲师王博老师等五位业界及学界专家老师担任本次复赛评委。

  

  通过评委老师紧张的评审工作,最终评选出22名参赛选手晋级到四川赛区成都专场总决赛。据悉,四川赛区成都专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6月10日在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举行,期待晋级决赛选手能够在总决赛中赛出水平,精彩展现我省大学生主持风采。

  

  承办单位专业老师与志愿者团队全程为赛事服务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大主赛;大学生主持人;比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赛区成都专场复赛评选举行

2017年6月3日上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赛区复赛在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第三教学楼404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