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一高中毕业典礼 家长竟为争座位大打出手

2017-05-21 09:45: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美国的阿林顿高中在贝尔维尔浸信会教堂举行毕业典礼。不料,在典礼期间,竟有两位学生家长为争夺一个预留座位而大打出手,导致场面十分混乱。

  当时,一位在场人士录下了整件事的经过。录像显示,刚开始一位女性家长为争夺座位与一位男性家长发生了近1分钟的争吵,但双方都坚称这个座位是自己的。后来这位女士先动手推人,此时其他的家长已经不耐烦了,让他们停止争吵。但是女士不听劝,还将水泼到男士身上。可她没想到自己引起了公愤,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这场闹剧中,互相指责甚至动手。

  另一段录像显示,最后警方将挑事的人带走了。事后校方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被这几位家长愚蠢的行为所影响,将关注点放回毕业生身上。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座位;毕业典礼;高中毕业;录像显示;每日邮报;环球网;贝尔维尔;毕业生;浸信会;学生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