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8城幼教人同聚 首届深圳市学前教育研讨会召开

2017-05-08 07:56:00来源:深圳新闻网

  “让更多幼教人关注学前教育。”5月7日,一场以“与质量相遇”为主题,展示、分享、交流本土优秀教育保育经验的研讨会——“首届深圳市学前教育行业成果展暨专题研讨会”开幕仪式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余俐洁)“让更多幼教人关注学前教育。”5月7日,一场以“与质量相遇”为主题,展示、分享、交流本土优秀教育保育经验的研讨会——“首届深圳市学前教育行业成果展暨专题研讨会”开幕仪式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份48个城市的教育行政、教科研部门代表,全国学前教育界园长、教师及我市学前教育协会会员共800多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据悉,该活动由深圳市学前教育协会主办,市学前教育协会专业发展委员会承办,深投幼教管理中心、亿童文教、广东教育出版社共同协办,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广东教育出版社副社长程煜出席,美国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中国项目负责人郝和平博士,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叶平枝教授等参加出席并启动开幕仪式。

  市学前教育协会会长王琪琪致辞

  开幕式上,市学前教育协会会长王琪琪致辞时表示,协会成立近两年来,在行业规范、会员服务、专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此次研讨会是协会的首次尝试,既有40多项深圳学前教育行业首批成果展示活动,也有国内外著名学前教育专家精彩的学术报告,深圳名园长名师的经验分享,还有深圳优质特色示范园的参访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全行业幼儿园提高管理与教育工作水平,逐步构建起地方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体系。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学前教育;幼教;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民中心;深圳地区;教科研;发展型课程的特点与实施;如何激励评价幼儿;广东教育出版社;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