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所 “南开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浙江

2017-04-27 07:17:00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7所 “南开优秀生源基地”挂牌

  为了加强高校和中学的交流、合作,促进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推进浙江省的高考招生综合改革,日前,南开大学校长龚克来到浙江省富阳中学交流考察。

  龚克在富阳中学“富春大讲坛”为600名学生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学报告。他以“从Wifi谈起”为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信息技术的发展历程、前沿知识、应用前景。“信息革命强烈地呼唤有社会责任感、法制意识、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

  随后,南开大学与浙江省重点中学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富阳中学、慈溪中学、学军中学、杭州二中、金华一中、温州中学、桐乡高级中学、嘉兴一中、衢州二中、绍兴一中、舟山中学、长兴中学、萧山中学和兰溪一中等22所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举行了“南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龚克向学军中学等7所南开在浙江新增的“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授牌。至此,南开大学在浙江的优秀生源基地已经发展到15个。 (记者张立民)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南开大学;富阳中学;基地;慈溪中学;嘉兴一中;金华一中;龚克;学军中学;高考招生;温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