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师范大学在海口四中创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2017-04-24 07:50:00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双方签约共建 “海师音乐学院海口四中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人民网海口4月22日电 4月20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海口市第四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海口四中创建“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签约后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海师音乐学院副院长贾志宏介绍了建立教育实习基地的重要性,并提出双方将共同组建一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 “双师型”实践教学团队,打造高效的教育教学实践体系建设,为全日制本科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培养模式创新迈出坚实的一步。

  海口四中校长尤斌代表全校师生向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建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尤斌表示,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正式启动,对海口四中进一步推进“优质特色高中”的发展战略,汲取前沿教育科研理论成果,加强课程建设,深化课堂改革,拓宽教师培训途径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将有力提升广大教师教育理论素养和教学水平。

  仪式后,海师音乐学院教授和老师认真细致观摩海口四中学生钢琴演奏和舞蹈表演。海师教授们指出,海师四中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建立后,海师教师可以更好指导四中学生学习音乐和舞蹈。与音乐院校的老师们近距离接触,四中的同学们格外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在交流学习中受益匪浅。(文萃、王铭魁、文家凤)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教学;海师;音乐学院;实践体系;基地;实践教学;教育科研;教学水平;教育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