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全省学校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17-04-10 11:12:00来源:河北日报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记者获悉,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将结合各学段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安排国家安全教育教学内容,使广大学生在校期间普遍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省教育厅要求各级各类学校于4月15日前后,用一周时间在校园内、校园网上,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利用广播、电视、板报、校报、宣传廊、宣传标语等,宣传国家安全法和国家安全知识,营造宣传教育氛围。4月15日当天全省学校将通过上国家安全知识课,聘请有关专门人员举办国家安全知识教育讲座,组织学生收看国家安全知识电视片,举办主题校会、班会或演讲活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答卷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此外,全省各学校还将积极参加当地有关部门组织的活动。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学校;教育活动;教育教学;教育讲座;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