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城市大学今年拟在内地招生211名

2017-04-06 09:13: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近日,记者从香港城市大学北京联络处了解到,该校已启动2017年内地本科生招生活动,并将于5月在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举办招生咨询会。今年,城大计划招收内地高考生211名,其中北京投放17个名额,通过提前批次录取。

  据悉,香港城市大学每年都会在内地招收约200名高中生,课程采用全英语教学,每年超过1300名学生到海外交流,今年计划将本科生海外交流学习的比例提高至65%。此外,学校会按照考生的实际高考成绩颁发奖学金,同时为吸引国家及地区级体育人才入读,香港城市大学还为外地优秀体育生特别设立了优秀体育人才专项奖学金。

  2017年香港城市大学共有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科学及工程学院、创意媒体学院和法律学院五个学院在北京招生。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香港城市大学;招生咨询会;提前批次;奖学金;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