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清华发布106周年校庆主题:更好的清华等你来!

2017-04-01 07:20: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据清华大学官微消息,近日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学校内部会议上提出,再过一个月,就迎来清华大学106周年校庆,希望各部门共同努力,为广大的清华人展示出清华新的变化,让广大校友切身感受到“更好的清华”。“更好的清华等你来”,将成为清华106周年校庆的主题。

  邱勇表示:“清华大学正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期,要求我们积极推进改革,以较快速度提升办学实力,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改革的任务是艰巨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后勤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把改革作为工作重心,将改革的意识、改革的魄力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形成共识,振奋精神,抓住机遇,迎难而上。”

  邱勇强调:“要瞄准目标、盯住问题,敢于提出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具体落实、转身就做、会后就行动,发扬清华人‘行胜于言’的作风,共同努力,奠定新百年发展的新格局。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校庆;学校;校长;目标任务;战略机遇期;办学;清华大学;共同努力;发扬;行胜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