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毕业生工作能力欠缺 职业技能匮乏

2017-03-18 11:39: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 英国广播公司3月15日报道,根据英国毕业生招聘协会(AGR)对174名雇主与相关组织的调查,近一半雇主表示,初入职场的毕业生工作能力欠佳,职业技能匮乏。

英毕业生工作能力欠缺 职业技能匮乏

  AGR的首席执行官史蒂芬?伊舍伍德(Stephen Isherwood)表示,毕业生的人际交往能力以及对工作基本的理解能力都有待提高:“我们的职场新人的合作意识很差,临场应变能力也十分欠缺。”与此同时,AGR还对一些毕业生进行了调查,询问了他们希望在第一份工作中学到些什么。

  Isobel是一名在毕马威会计事务所(KPMG)工作的新员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雇主也能有一些改变而非仅仅是员工:“我认为,我们的上司能给我们更多的指导和鼓励。我们就好像是一条刚离开水的小鱼,有很多技能我们都没法在课堂上学习到,只有在工作的实践中学习。”

  Gonzalo Ponce Pestana在2015年取得了是国际商务专业的硕士学位,现在人才济济的汤森路透社工作。他表示除了做Excel表格,他希望领导能教会新人一些与工作相关的知识或技能。

  销售专业毕业生Will在接受调查时说道:“实际上我只参加了6个月的毕业培训,因为我觉得这种训练不适合自己,我想要学的是一些真正实用的技能。”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职业技能;毕业生招聘;AGR;工作能力;Excel表格;新员工;KPMG;硕士学位;职场新人;毕马威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