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筑梦教育 不忘初心——正保远程教育十七周年庆

2017-03-14 16:08:00来源:央广网教育

  3月8日,“正保远程教育十七周年庆晚宴暨2016财年十佳员工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正保远程教育十七周年庆

  十七年来,正保人开拓进取,栉风沐雨,涌现出了一大批兢兢业业、积极进取的优秀员工。“最具潜力新人奖”、“默默无闻奉献奖”、“最佳进取奖”、“杰出贡献奖”等13个不同奖项以及巴厘岛6日游、夏威夷岛6日游等奖励陆续揭晓。

  2016财年十佳员工颁奖典礼

  按照惯例,“十佳员工”颁奖不仅表彰了优秀个人,还评选出了份量最重的“最佳团队奖”——网站开发一部。网站开发一部主要负责中华会计网校业务,中华会计网校是公司第一个也是最知名的网站,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也是各兄弟网站的表率,一直以来均保持稳定增长,对公司业务发展贡献巨大。2016财年,中华会计网校取得历史性进步,率先建成考培、实务、就业、继续教育、校企合作终身教育完整体系,是公司第一个建成终身教育完整体系的行业网站,为接下来在医疗、建设工程领域建立完善终身教育体系提供了良好借鉴。此次,网站开发一部获得“最佳团队奖”可谓是实至名归,他们用优秀的业绩、专业的精神以及辛勤的付出,征服了每一位正保人。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兼总裁朱正东用“两个必须”为正保人指明了新一年的奋斗方向:“我们的产品必须更加注重质量,精益求精,简单高效;我们必须与时俱进,不断采用新技术新模式,让公司的技术水平、服务水平、营销水平跟上甚至超越时代的发展。”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坚持“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宗旨,是正保十七年来始终保持遥遥领先的秘籍。从1个行业到13个不同行业,从1个辅导项目到200多个辅导项目,从单纯的职业培训到包含考培、实务、就业、继续教育的终身教育完整体系,正保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逐渐让“建立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的宏伟愿景成为现实。

 

编辑: 关宇玲
关键词: 正保;远程教育;初心;颁奖典礼;腾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