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学生兄妹为救母街头卖菜 闲暇时书本不离手

2017-03-14 08:08:00来源:中国青年网

  卖菜闲暇,兄妹俩手不离课本。整理青菜因为母爱,小兄妹街头卖菜救妈;守望爱情,痴情丈夫书写近百篇日记呼唤妻子;只因大爱,爱心人士各尽其责奉献爱心——近两天的南阳城,一则关于爱的故事牵动着太多人的心,这份爱在城市中流淌,在人与人之间传递着。这是一个没有主角配角的故事,因为你我他缺一不可,都是那个最重要的人。故事是这样的——亲情小兄妹街头卖菜救病重妈妈“买点菜,救救我妈妈吧”,一张图片是整个故事的起因。

  卖菜闲暇,兄妹俩手不离课本。

  整理青菜

  因为母爱,小兄妹街头卖菜救妈;守望爱情,痴情丈夫书写近百篇日记呼唤妻子;只因大爱,爱心人士各尽其责奉献爱心——近两天的南阳城,一则关于爱的故事牵动着太多人的心,这份爱在城市中流淌,在人与人之间传递着。这是一个没有主角配角的故事,因为你我他缺一不可,都是那个最重要的人。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兄妹;卖菜;救母;小学生;南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