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回顾鹿晗韩国留学经历 一次逛街改变命运

2017-02-21 09:08:00来源:环球网

  鹿晗是个颜值很高人气也极高的当红小鲜肉,精致俊秀的五官加上清秀干净的气质,使得鹿晗在帅哥云集的娱乐圈也十分出众。出道至今,鹿晗带来了很多令人难忘的优秀作品。

  很多人喜欢鹿晗都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高颜值,鹿晗在音乐上展露出的才华令人惊叹,对于音乐鹿晗一直都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总能带来精彩表现。作为演员,鹿晗也饰演了一些令人难忘的角色,鹿晗总能诠释出不一样的感觉。除了音乐以及演戏,鹿晗在综艺中的表现也十分招人喜欢,在《奔跑吧兄弟》中鹿晗被网友称呼为傻狍子,真诚呆萌又活泼可爱的性格很讨喜。

  鹿晗是如何从青涩的少年,蜕变成举手投足充满魅力的巨星的呢?

  鹿晗最初在演艺圈中崭露头角,是作为韩团EXO的一员,在出道之前曾在韩国延世大学语学堂学习韩语。至于鹿晗为什么去韩国留学?有一次媒体的受访过程中,问过这个问题,鹿晗表示,自己的确喜欢韩国的演艺圈氛围,正是因为这样的个人因素,所以鹿晗选择到韩国学习。鹿晗当初去留学韩国是因为他很喜欢韩国一个组合,一直有着成为明星的愿望他更对韩国这个巨大的造星工厂充满希望,所以选择休学高中留学韩国。通过几年的努力付出,鹿晗也的确在歌唱和舞蹈方面取得了大的提升和突破。

  有韩国粉丝好奇问鹿晗大学同学是否还记得当年的鹿晗,对他有什么评价,同学透露,“鹿晗是班上年纪最小的,有时候上课分心了老师会罚唱歌给全班听,他也会大方地唱歌。”

  2008年有一次,鹿晗在著名购物区明洞逛街时被SM娱乐公司星探发掘,于是便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

  在2012年4月,他作为12人男子偶像组合EXO一员正式出道。

  “韩流”盛行的背景下,EXO在韩国、中国、日本等国迅速爆红,鹿晗以以主唱、领舞、门面担当的身份,成为“吸粉”能力最强的成员之一。

  在明星盛产的韩国,鹿晗从一个不起眼的练习生成长为公认的巨星,看似幸运的走红过程,中间充满了艰辛与努力。

  在08-10年间公司只是给了鹿晗口头承诺,并没有让鹿晗进公司训练。当时鹿晗有说等待太漫长,让人忘了最初的意义。

  2014年10月10日上午9时,鹿晗通过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正式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鹿晗;EXO;韩国留学;改变命运;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