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找工作?南京今年招录777名公务员

2017-01-11 09:14:00来源:扬子晚报

   昨天,南京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公务员局公布了该市2017年公务员招录计划。南京今年计划招录777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其中75%的职位在区、乡镇等基层。

  据了解,南京今年全市及省垂直管理机构共36个部门12个区(含园区)拿出583个职位计划招录。其中省垂直管理机构108人,市级机关193人、区级机关420人、乡镇街道机关56人。

  公布的职位更加突出基层导向。区级、乡镇机关职位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和市级机关招录职位相比,区级机关及以下职位在学历、专业、资格条件等方面的要求有所降低,且均无基层工作经历的要求。全市定向招录72名聘期已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2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主任和4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为青年大学生树立到基层一线锻炼成长的良好导向。

  777个职位中有82个不限专业,461个计划专业设置到大类,共占到总计划数的70%。

  即日起,考生可通过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www.njhrss.gov.cn)、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查阅职位信息。和江苏省公务员报名和笔试时间一样,考生可以在1月12日9:00—1月18日16:00期间报名,3月11日进行笔试,面试拟于5月上旬进行,体检、考察和录用审批于6月底前基本结束。(记者 杨甜子)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公务员报名,公务员招录,通车,考生可,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