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百余小学生西安城墙捐“爱心花灯”资助留守儿童

2017-01-09 11: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学生制作的爱心公益花灯。 梅镱泷 摄

  小学生展示自己制作的爱心公益花灯。 梅镱泷 摄

  小学生们制作的爱心公益花灯。 梅镱泷 摄

  百余小学生西安城墙捐“爱心花灯”资助留守儿童。 梅镱泷摄

  1月8日,西安市百余名小学生来到西安明城墙永宁门,带着自己制作的花灯,共同为新年祈福,也为同龄留守儿童送去一份爱心。西安城墙景区将认购这些“爱心花灯”,并将认购金以优秀花灯小作者的个人名义捐赠给留守儿童,用爱心点亮万家灯火。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留守儿童;小学生;西安城墙;爱心;爱心花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幸福记忆:二孩政策落地/异地办身份证不再奔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院长 孙锟:儿科医生比不做儿科医生的平均的工作量大1.68倍,收入只占非儿科医生的46%。李雪:现在我这个身份证能证明我是中国公民李雪,(哭)拿这个东西就是在想以前一幕幕的事情,为这个东西做的努力这个过程是怎么多难都过来了。

2017-01-07 10:24:00

河南落实五项责任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记者从河南省民政厅获悉,今年河南省将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重点完成落实家庭监护责任、强制报告责任、临时监护责任、控辍保学责任、户口登记责任等任务。

2017-01-06 11:27:00

“携守童行·让爱回家”慈善公益行走进威远保卫乡

2017年1月2日,在元旦假期这个大家都在喜迎新一年到来的日子,携守童行·让爱回家”慈善公益行摄制组近20人走进四川省威远县连界镇保卫乡,开始了为期4天的公益视频录制与爱心活动。

2017-01-05 15: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