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浙大学霸学习作息表走红 精确到分钟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胡一捷是浙大竺可桢学院一名男生,在建筑系读五年级,近日,一份他给自己制定的学习生活作息表走红网络。作息表的安排,从每天早上6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2点半,一周每个时段的学习内容都精确到几点几分,学习状态可以说是争分夺秒。网上很多学生爆料,“他在浙大堪称神一样的存在。成绩好还不算什么事,关键还很会玩,开飞机、玩潜水、自创潮牌服装,颜值高又时尚……”有网友说,“他的履历简直开挂了”。

来源:都市快报  编辑:朱敬一作者:  日期: 2017-01-09 10:45:00
标签:作息表;胡一捷;大学评估;浙大;学习内容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法务部邮箱:fawu@cnr.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