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幼儿园办嘉年华活动 看娃演节目家长得买票

2017-01-09 07:12: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幼儿园办嘉年华活动 看娃演节目家长得买票

  幼儿园举办嘉年华,所有孩子均自购演出服,可是家长若想看孩子演出,得花50元买门票。

  家长:没办法,娃在这儿上学呢

  “看自己娃表演节目,学校咋还要收费?”昨日,有家长向华商报反映,孩子所在的宝鸡市金台区三迪景瑞幼儿园举办嘉年华活动,所有孩子均参与表演,演出服都是自购的,家长想观看表演,还要花50元买门票。

  上午11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三迪景瑞幼儿园时,正好有两名家长带着孩子从幼儿园出来。其中一位家长说,他们刚参加完嘉年华演出,花50元买了门票,“没办法,娃就在人家这儿上学啊!”

  中午12时许,记者在幼儿园门口又随机采访了多位家长,大部分家长对幼儿园收取门票费不满,但为了观看孩子的演出,均无奈买了票。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嘉年华活动;看孩子;门票;教体局;买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与水的相搏相融 洛阳首届水上嘉年华劲爆开幕

劲炫的水上飞龙,激情的水上摩托,精彩的帆船巡游……作为2016河洛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洛阳首届水上嘉年华活动9月23日在洛阳桥东洛河水域激情开幕。摘要  洛阳首届水上嘉年华活动9月23日在洛阳桥东洛河水域激情开幕。

2016-09-25 11:17:00

2016厦门中秋博饼嘉年华将于九月举行

本次嘉年华活动深化博饼元素,打造线上线下、不同形式的博饼,营造全城百万市民和游客共同博饼的欢乐氛围。让更多市民游客近距离参与到嘉年华盛会,感受博饼民俗活文化带来的便捷和优惠。

2016-08-19 17:02:26

2016桃园热气嘉年华热闹展开

2016桃园石门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将于6/18、19、25、26在石门水库南苑生态公园热闹展开,活动主题十分多元,包括热气球系留升空活动、夜间光雕音乐会等等,在桃园就可以欣赏到难得一见的热气球嘉年华。

2016-06-14 09:1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