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学老师制台历送师生家长 学生自发当模特

2016-12-28 07:29:00 来源:武汉晚报

  “这台历上的帅哥、美女都是我的学生,他们也是未来的空姐、空少。”元旦前,武昌职业学院旅游学院教师陈挚收到一份特殊礼物,一本台历,他昨天在朋友圈晒出照片,引来众多点赞。

  记者看到,台历上,有的男生穿着空少的标准制服,有的穿亮黄色唐装,女生则是大红色晚礼服和大红旗袍,手拿中国结、灯笼、福字,十分喜庆。陈挚告诉记者,拍台历的7名模特都是空乘专业的学生,综合素质都很优秀。先让学生做“模特”,再将这些照片做成台历送给家长、老师,一共300余本。台历上的模特都是学生自发报名参与。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模特;学生;台历;家长;大学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学老师制台历送师生家长 学生自发报名当模特

“这台历上的帅哥、美女都是我的学生,他们也是未来的空姐、空少。”元旦前,武昌职业学院旅游学院教师陈挚收到一份特殊礼物,一本台历,他昨天在朋友圈晒出照片,引来众多点赞。

2016-12-27 08:26:00

baby早年模特时期好嫩 满满的少女感

早年的baby还是模特,不过颜值依然很高啊。早年的baby还是模特,不过颜值依然很高啊。早年的baby还是模特,不过颜值依然很高啊。早年的baby还是模特,不过颜值依然很高啊。

2016-10-25 14:35:00

日本45岁模特美照走红 仿佛18岁少女(组图)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日本一位模特近日走红网络,她虽然已经年近百半,但是看上去却仿佛一个青春活力的小姑娘。”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日本一位模特近日走红网络,她虽然已经年近百半,但是看上去却仿佛一个青春活力的小姑娘。

2016-08-11 16:22: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