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学生在寝室阳台种草养龟 一秒变花园

2016-12-09 09:29:00 来源:燕赵晚报

  据网友爆料,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一名同学在宿舍搞起了水产工程,整个阳台摆满了绿植、水草、玻璃缸,还有两只乌龟,阳台一秒变花园,网友感叹:这是要构建一个小型生态系统啊!

这名同学在寝室阳台上种满了植物。

还养了两只小乌龟当宠物。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阳台;种草;寝室;养龟;大学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芜湖九旬老人命悬一线 邻居爬上阳台托举救人

据央视官方微博报道,2016年11月22日报道,近日,安徽芜湖一九旬老人不慎从阳台坠落,倒挂在三楼晾衣架上,头部朝下。这时,隔壁两位居民爬到二楼阳台外,在6米多高的楼外托起老人,直到消防官兵赶到。图为老人命悬一线,附近居民爬上阳台,托举住老人。

2016-11-29 12:03:00

七旬老人阳台外顶着大风收衣服被“吹”骨折

七旬老人阳台外顶着大风收衣服被“吹”骨折,阳台外晾晒的衣服被大风吹得凌乱,收衣服时伸手去“够”竟然骨折。家住汉口的孙婆婆今年71岁,昨天下午,风雨交加的天气突然来临,担心大风刮跑早上晾在阳台外的衣服和被单,孙婆婆赶紧来到阳台抢收。

2016-10-02 09:03:00

网曝福建两岁女童遭虐待 被关阳台罚站至半夜

8月22日晚,网曝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后薛新村一女童疑遭父母虐待,从下午被关在阳台罚站至半夜,引发网友关注。昨天凌晨,沙县警方发布通报称,女童系房屋租户亲生女儿,因父母外出务工独自留在家中,被关卧室阳台。

2016-08-24 08: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